| 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 | 搬家業界第一家推薦之 優良搬家公司 |
[問題]單手ICE一些問題.. |
| 房東:新手 發表時間:2007-11-22 |
我要稱單手ICE時 左手放掉 可以稱一下下 但是就倒了 每次試 都一樣... 是平衡不夠嗎..?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單手ice王 發表時間:2007-12-13 |
你就ice撐起來之後壓! 再轉移你滴重心! 右手出一點力 左手馬上放開 嗯...救ok哩 加油唄 |
| 2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7-12-13 |
左手 跟兩腳 都是平衡的重點 這個感覺要慢慢抓 跟空椅一樣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