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
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
室內裝潢搬家業界第一家推薦之
優良搬家公司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單手ICE一些問題..

房東:新手
發表時間:2007-11-22


我要稱單手ICE時 左手放掉 可以稱一下下
但是就倒了 每次試 都一樣...
是平衡不夠嗎..?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單手ice王
    發表時間:2007-12-13

    你就ice撐起來之後壓!
    再轉移你滴重心!
    右手出一點力
    左手馬上放開
    嗯...救ok哩
    加油唄


    2 樓住戶:阿拋
    發表時間:2007-12-13

    左手
    跟兩腳
    都是平衡的重點
    這個感覺要慢慢抓
    跟空椅一樣
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